[双鬼]闻得有一人,见之不忘6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喂,你是谁?你到底还要跟着我到哪里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吾名李轩,是一名天师。想跟着你到天涯海角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天师?来捉我的?这人脑子是不是坏的啊?天涯海角?

         仿佛察觉到吴羽策所想,李轩说“我是天师,但我不是来抓你的,阿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不要再跟着我了!”吴羽策一脸的生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李轩低下头,一副泪眼汪汪的样子,轻轻垂下了眼帘,被眼睫毛遮住的眼睛看不清情绪,但是看着吴羽策的眼里是一副失落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喂,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话还没说完,李轩就抬起头,扑棱扑棱的眨巴着眼睛,力图做出一副很委屈的样子看着吴羽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吴羽策觉得这人好像有耳朵和尾巴在晃在摇。是我眼花了吧!摇尾巴?一个大男人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阿策,阿策,我不可以跟着阿策嘛?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呢?我不会妨碍阿策的,我会很乖的,恩很乖的。”一边说着很乖很乖一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不善于应付此类厚颜无耻之人,吴羽策无奈,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着吴羽策走上上山的路,一路都只见到灌木绿树,走了一个时辰才见到建筑,一座寺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走进去寺庙院子,只见几个小沙弥,一个迎上前来,“贫道法号无垠。施主缘何来到此处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小施主好,小生姓李,无意路过此地,如今已快天黑,想要在此借住几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沙弥诺了,李轩便住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着吴羽策在寺庙住了一晚,一大早李轩就去吴羽策住的地方把吴羽策扯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衣衫不整,露出精致锁骨,小半胸膛,一片似露不露的春光,含有水雾的棕色双眸似睁不睁,一副很困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李轩一直在心底告诫自己:忍住,忍住,不要太心急,不要吓到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概默念了十几遍左右,只见吴羽策已经清醒,且梳理好了自己,端正的坐在凳子上。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一葉知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