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一葉知秋

louis1217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6篇文章,10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一葉知秋

一葉知秋

 

[喻王喻]好好扫地,喻文州!

和QQ上一姑娘的语C,姑娘文笔可好了。
退役后同居设定。
有修改,她喻我王,估计会有续。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喻文州手支下巴想起人银武,眉宇间不禁带上一丝笑意,不由开腔调侃道。]你的灭绝星辰的确适合环卫工人 。
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忙着整理手上的资料,听到温润的声音响起,抬头看向喻文州,看到那人嘴角勾起的浅淡笑容,且语气中满是调侃意味]恩灭绝星辰可不是这样用的,文州。

       扫帚。拿来扫地难道不合适?[喻文州端详着王杰希面庞,瞥了眼阳台窗外的扫帚柄,脑海中勾勒出对方扫除时模样,不由笑出声来]况且——我也很期待杰希你拿着扫帚扫地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 王杰希似乎感觉到喻文州心里的作恶分子出来了,内心不禁感叹,看又开始心脏了]你见过哈利波特用他的扫把扫地嘛?灭绝星辰也是同样的。不过你想看扫地的模样,那我们就一起来扫地,不过不是用灭绝星辰。

        喻文州起身走去阳台把扫帚拿来递人手里,微笑摊手做请手势示意对方开扫。
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手里拿着扫把,盯着手中的扫把好一会儿,才向那温和的男人发问]文州,你呢你干什么?看我扫?

      喻文州见王杰希盯着扫帚的模样眉间笑意不禁加深,手握拖把看着人道]不。你扫地,我拖地。

      王杰希对喻文州没辙,只好无奈的执行指令,低头扫着地上的灰尘,零落的前额碎发微微遮掩住了眼睛]你先歇会,我扫完你再拖吧。

        喻文州把拖把放桌旁,手探进裤兜,如愿以偿地触碰到了一个荣耀周边发夹,走至人身边轻拨起人偏长刘海,用夹子帮人夹在耳边]还没开始拖,就让我歇着?[喻文州去阳台拿了另外一把扫把]我和你一起扫。

        被人温热的指尖触碰到脸颊,王杰希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洋溢心间,于是低头装作若无其事的继续手头工作,喃喃回道]嗯,好。

        喻文州随王杰希扫净屋子里每一个角落,也不掩饰时不时落在王杰希动作上片刻的目光,虽打扫卫生这种日常琐事平淡无奇,却有淡淡幸福感弥漫上心头。
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认真的扫完了地,抬手用手腕处擦了擦额上泌出的热汗,抬头不经意扫视到望向这边的目光]看什么呢?

        喻文州迎上王杰希的目光,毫无闪避的意思,也毫无偷看被抓包时的尴尬。并不回答人问题,眉毛稍稍上扬眼中带上些对人明知故问的耐人寻味。随后自然地移开视线,将手中垃圾铲内垃圾倒入塑料袋中,拿起一旁拖把]拖完去街上买些衣服吧,最近也要降温了。

       听到喻文州的话,王杰希微微皱起了眉,考虑到最近的确开始慢慢转凉的天气,不知道喻文州会不会适应这边的天气,毕竟B市不像G市那边暖和的多,点了点头,随后开声]好,听你的。

       说起来G市那边到了十一月份还能穿短袖.虽然这边到了冬天好像是有暖气?[喻文州像是想到了什么,顿了顿,随后以询问目光看向王杰希,手中拖地的活也没停下来]G市那边冬天倒是屋里比外面冷。

       王杰希头也不抬的答道,继续做着手头的事,等看到地板泛起点点反光才停下]暖气是有的,但外面冷,记得多穿点。
        喻文州将手中拖把冲洗干净,晾到阳台,顺便把已晾干的衣服取下]嗯。要不要冲个热水澡再出去?
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将装有污水的桶提到阳台,对着水沟口微微倾斜,乌黑的水缓缓流入下水道]我就不了,你去吧。

        喻文州站在那儿沉思着,双手抱胸,右手支着下巴,微阖的眼睑让人的气质更显柔和安静。

       王杰希看向喻文州,不禁出声问到 ]想什么恩?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喻文州抬起太认真的看向王杰希]只是想着洗完再出去,又是一身灰。以及——B市污染这么严重,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和我回G市定居?

一葉知秋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一葉知秋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